SIOUX

有缘再相逢

© SIOUX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喻】假象(01)

*CP:叶修X喻文州

*ABO设定,AO

*私设:叶不退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  “下周是和蓝雨打比赛!都给我把抑制剂备备好!出了什么事全赖你们自己啊!”

  那边方锐又在扯嗓子喊,一边还从自个儿背包里抖落出各式各样的抑制剂,包装搞得花里花哨:“来来来我这边刚新买的一堆抑制剂,谁没有的可以暂时过来领一支!不用交钱,夸夸你锐哥世界第一帅就够了!” 

  蓝雨战队的情况他们也都知道,清一色的A连个B都没有,常被粉丝戏称为什么和尚庙,但偏偏队长却是个联盟里面极其少见的O,也不知道碰了什么邪。这年头联盟里边几乎没有这种性别的职业选手了,一来体质不太允许,哪次比赛遇上发情期算是有够糟糕的;二来O的资质本就比不上A,喻文州众所皆知的短板对于他来说也格外致命。不过能顶着一路上如此多的舆论走到现在,甚至将蓝雨拉扯成了现在这样的豪门战队,别的不说,就凭这点毅力,职业圈的选手都对他心服口服。但为了避免赛场上出什么意外事故,几个A都安安分分地过去在桌上挑了瓶抑制剂,嘻嘻哈哈损几番方锐,转身又回去各做各的了。 

  叶修咬着根烟闲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,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朝旁边全神贯注守在电视机前的苏沐橙开口:“你手机借我下。” 

  苏沐橙应了声,目光却没从屏幕上移开一寸,磨磨蹭蹭从兜里寻了好一会儿,摸出手机之后便伸长手臂递给了他。 

  叶修接过来划开手机屏,起身走到自己房间避开众人,边在通话界面熟练地按下一串数字。他倚靠在窗檐前,望着全黑的天幕,将手机搁至耳畔,抵住了微凉的屏幕。铃声响了十几秒后,电话便被接通了,那头传来一个携着点倦意的声音:“……喂?” 

  叶修沉默了几秒,才缓慢开口:“你发情期快到了吧。” 

  “是啊,我们下周好像是要到你们那儿去比赛,刚好,免了另外跑一趟。如果我没算错的话……”那边喻文州似乎在翻日历,纸张掀动的声音唰啦啦的很明显,“就在比完赛之后那天。” 

  叶修含含糊糊扯出个嗯的音节,思索着那天该找个理由把队友哄出去才是,尤其是老魏。半晌他回过神,想起没什么可聊的话题了,便又开口道:“那就这样,先挂了。”

  喻文州应了句好,两边陷入了沉默以对的场面,叶修紧攥着手机望着窗外,目光看起来有些空茫,没过多久他便听到喻文州在电话那头轻笑起来,语气带了分调侃:“怎么不挂?” 

  叶修说:“在等你。” 

  喻文州顿了顿,呼吸声混杂着电流忽浅忽深,格外飘渺。 

  他说,那我挂了。 

  紧接着便是“滴——”的一声电子音响起,可见电话那头的动作犹为干脆利落。叶修怔松了下,极缓地将手机从耳边移走,随意地按了两下home键,正欲转身,却撞入一双盛满疑惑的双眸里。 

  苏沐橙的轮廓在黑暗中显得模糊不清,叶修却看起来没多少惊讶,他不紧不慢地把手机递给她,话语间满溢关心之情:“早点睡。电视关了吧?” 

  显然没有想要解释的意思。

  苏沐橙乖巧地点点头,把手机揣进兜里,站在原地被迫承受了叶修催促离开的目光好一会儿,踌躇着开了口:“你刚刚是在和喻队打电话?” 

  叶修说,是啊。 

  “……叶修。”她的声线忽然平稳了下来,“你和喻文州,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 

  每个月,几乎都是在固定的时间打电话给那个固定的人,还有在网上订下的无数张从H市飞往G市的飞机票。她好奇了很久,却想着探究人家的私事不太好,但从刚才叶修打电话的表现来看,这件事可能真没她想象中那么简单,至少没有像只是“偷偷谈个恋爱”那么简单。

  “普通的朋友关系。”叶修笑笑,未等苏沐橙蹙眉想反驳,便颠了颠手里夹着的烟,再次补上一句,“特殊的AO关系。”

  苏沐橙愣了下:“特殊到什么地步?”

  叶修长长地哎了一声,走过去扳着她的肩往外推:“小姑娘怎么老是问东问西问东问西,再过个两天要打比赛了,快回房间休息去。” 

  他把她推至门外,看到苏沐橙执拗地想转过身阻止他的动作,无奈道:“也就你刚听到那样,能到什么地步。”

  没上过床,也没约过会。简简单单的互助关系,你发情期到了我帮你标个记,我易感期到了你帮我缓解下麻烦。 

  多正常。 

  这种露骨的话他也没敢对苏沐橙说。把人送出去关上门之后,他靠着墙,又抽起了那根刚才没点上的烟。


       迷蒙的烟雾在寂静的房内缭缭绕绕,他恍然忆起了不知多久前的那次——意外。


TBC.
  

   
  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49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