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UX

有缘再相逢

© SIOUX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喻】你们蓝雨线下聚会都这么gaygay的吗

*CP:叶修X喻文州

*短fin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圣诞节。

       游戏加载页面上挂着几只正红色镶着金丝边的圣诞袜,棕色鹿头垂在正上方,一双乌溜溜的眼直直盯着你。进度条拉的格外缓慢,想必今天的活动绝对吸引了不少玩家上线。而年年这种特殊的时间,游戏区人数都是爆满的。
 

       叶修无聊地打量起页面来,忽然觉得给战队搞搞像这种什么在床头放个长筒袜,然后偷偷塞点东西进去的节日活动挺不错,沐橙估计也会喜欢。不过要是今天的活动奖励丰厚,去买礼物的时间就有点挤不出来,实在不行,晚上溜出去买点小玩意儿也行。还得记得上个线给一群朋友发发节日祝福,虽然这群没心没肺的估计注意力全被活动吸引了,但毕竟节日,这点心意还是要传达一下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正这么想着,页面已经跳转到了游戏中,他点开活动简介,飞速地自上到下扫了一遍。熟悉规则之后,他按击右上角的红叉,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。
 

       QQ提示音却非常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。叶修心下奇怪着明明自己设置了隐身怎么还有人找,一边又拉开附在屏幕右上方的长条,顿了顿动作,然后便点开了那位头像显示为一条天蓝色小鱼的好友。
 

       明晃晃一条语音消息,旁边跟着一个表示未点开的小红点,在上边几条用文字交流的普通消息衬托下,显得格外显眼,甚至让他感到了一丝不真实。他犹豫了一会儿,听着自己耳麦里边的声音,便切回了游戏界面,点击关闭音效之后,再点开消息窗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重新确认了一下好友身份,喻文州,然后按下鼠标左键。

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语音里首先传来的是一阵嘈杂的声音。模糊到无法辨认的音乐调子,窸窸窣窣的低语声,除此之外,还有黄少天极响亮的一嗓子“队长你语音到底开了没啊!”在周围的窃窃私语中显得犹为清晰,之后便有人音调压得极轻:“你能不能安静点!让队长讲话!”

 

       叶修一头雾水,估摸着是那边蓝雨线下聚会,有背景音乐的话应该是在什么ktv里边,他看了一眼语音长度,耐心地听了下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忽然有一阵呼气声清楚地拂过他耳畔,像是有人凑在手机录音很近的地方,准备开口时调整语气的呼吸声。心尖像是被猫轻轻挠了一爪子,痒意迅速弥漫。

     “叶神。”那边喻文州开口了,声线清朗。开端的确压得极平极稳,到了后来不知怎的,却飘出了几缕凉丝丝的笑意,“玩心吗?”

 
 
        叶修心头一窒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直接戴着耳麦去听语音的,何况对面的人也是凑近了手机录音在讲话,电脑音量也没调整。这么一来,简直像直接贴在他耳旁调笑着吐出话语,清晰到连微抖着的尾音,停顿时的吐息都颇为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语音那头轰然炸开一片笑闹声,他却无心留意。在耳麦里一切声音倏然收尾后,他又迟疑着点开听了一遍,这才稳了稳心绪,摘下耳机,敲着键盘回了句——不玩。

       没过几秒,对面便回了一串省略号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猜想要是喻文州现在在他面前,必定会收敛起脸上的笑意,投过来一个无奈的眼神,像是在责怪他怎么这么不给面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笑了笑,瞟了一眼对话框上的正在输入中,慢条斯理地按下回车键。

       叶秋:甘拜下风。


fin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95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